帽子爱上了绷带

(中太)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有点乱

小学生文笔,人物ooc,写的不好

请见谅

谢谢(*°∀°)





这是普通的一天,武装侦探社的社员们下班后很开心地玩着真心话大冒险。

太宰因为一直都没有被抽到,所以他开始了愉快地看戏,偶尔捣个乱。

此时的他甚至还有闲心想今天晚上如何让中也轻点让他的腰别再离家出走而耽误他第二天的翘班好让亲爱的国木田多断几支钢笔。

而就在太宰认为自己被幸运女神眷顾了之后,他被抽中了。于是太宰邪魅一笑,眼中带着三分冷漠,三分不屑,四分漫不经心,薄唇轻启,缓缓吐出三个字:“大冒险。”(不

太宰说完后便拿起了一张卡片,看着手中卡片上的内容,太宰的笑容渐渐凝固,他陷入了沉默,他开始思考他要是做了这个大冒险他今晚还要不要命这个很严肃的问题。他抬头看了一眼身边满脸都写着好奇和一丢丢幸灾乐祸的同事们,然后叹了一口气。

在一旁的中岛敦感觉到了太宰的变化,有些小心翼翼地问道:“太宰先生,请问您……抽到了什么大冒险了?”

太宰的眼中似乎写满了绝望,他的手紧握着卡片,又叹了口气,缓缓地说道:“……给自己的恋人打电话,向对方提出分手,再将自己与在场的某位同性亲吻的照片发给对方然后…拉黑。”

说完之后在场的其他人投向太宰的目光瞬间变了,那是幸灾乐祸还有着一点点的同情。

“…………”

“我可以选择拒绝吗”

“当然不行,大不了允许你明天请假一天。”

“放心吧,太宰,明天你的工作我会帮你做的。”

太宰幽怨地看着他们,夸张地捂住胸口,说“没想到我亲爱的同事们竟然连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啊,我的心好痛啊!”

大家看着太宰夸张的表演,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些想笑。

太宰见没有任何退路了,只好照做。虽然说平时也有对中也开些小玩笑,但是……现在这个的后果就有些恐怖了。

他视死如归地叹了一口气,一脸生无可恋地看向在一旁的郭,“敦君,等一下我需要你的帮助。”

中岛敦愣了一下,下一秒他呆住了,太宰捧起了他的脸,太宰的脸在他面前慢慢放大,然后亲在了他的嘴角。

“咔嚓”

准备已久的与谢野拍下了这一幕。

照片中的两人看起来就像是在接吻。

然后太宰拨通了某人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很不耐烦的声音,“喂,太宰,有事快说,我忙着呢。”

太宰深呼吸了下,才说“……中也,我们分手吧。”

然后用此生最快的手速挂掉电话,并将刚刚与谢野所拍的照片发给中也,并拉黑。

于是在太宰做完这些后,武装侦探社当天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

中原中也和芥川龙之介。

于是第二天,武装侦探社少了两人,港黑也少了两人。


#今天太宰治的腰再次离家出走#


#今天的武装侦探社/港黑还是那么的平静#


#双黑和新双黑凄美的爱情故事#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